2017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comment(-)  trackback(-)

中國購買王

買漫畫和雜志很方便……基本這些現在都不用靠人代買了。

買了ヒャッコ的4,5卷。想來想去還是受不了台版的速度還有翻譯也丟失精華所以還是入了日版…………割下來一般漫畫大概5x一本,買多可能還便宜一點,大概是台版的2倍左右。也還算好。上海的話下單一周內就能收到。

曬下至今買的ハルアキ先生的書,全正版`w`
SS855248.jpg
還有一本《夕日ロマンス》在學校。
可以看到台版的翻譯實在是很不能忍受………………印刷還不錯,開本比日版小一圈。正在考慮要不要把1-3入了日版= =

5卷的封面很厚道,里面翻開來還有彩圖。
啊啊啊但是好想要限定版的啊啊封面是虎子冬馬啊啊啊……怎麼沒有人單獨拋限定版漫畫啊OTL 果然虎馬這CP主流了麼……不過5卷封面的虎子有點崩= =
SS855249.jpg
照例的里封也很棒wwww
SS855250.jpg
新加的角色也好萌(心) ヒャッコ里所有的角色都很萌~

說起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入日版漫畫……啊哈哈哈ハルアキ先生已經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之一了啦//////
另外我現在確定先生是用鉛筆在畫漫畫了……(真想死給他看

===============
不知道是在曬還是在推廣ヒャッコ還是在推廣購買王的日志。

另外要看ヒャッコ(白虎/虎子)的話千萬別看動畫真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25 Dairy comment4 trackback0

Comicon歸

Comicon倒是怎麼搞賣氣慘淡的嚇人……!除了V家新刊有賣掉15本之外其他都在10本以下……雖然之前也沒做很多宣傳天窗上都沒有去掛牌但是這銷量也實在太低了……明明和CP岔開了卻還是這樣該情何以堪。
每屆都比上一屆少2k的收入……這樣一算下次根本不用參了= =

不其實我是想說我今天居然看到了痛車……!而且還是三輛!(多還是少……
K-ON!的那輛真不錯啊TvT 可惜沒帶相機沒真相。

另外有看到一個帶著GX決斗盤的同學一晃而過可惜沒見到第二次了……OTL
不知是買的官貨還是自制的……還看到上面插了卡TAT

接下來就是掃春comi新刊的時候了`w`;
======
又忘了說,該死的小P在開場前就突發事故死機……多虧了兔子帶給我二院的事故會讓我不會太無聊TvT
謝謝二院w
2010..21 Dairy comment6 trackback0

新年快樂!

恩昨天碰到了非-常-滿-足的事情XDDD
所以我本來想畫張簡單的賀圖的……

但是………………

我突然想到………………

…………

我板子沒帶回來啊啊啊!!(死



唉……算啦……
我應該會至少在這個月之內給他補出來`w`|||||


恩……沒什麼可以更新的東西||||
之后把以前跟某人聊天時寫過的一點po上來好了,算是年玉……?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OTL……

恩……總之……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值此非常無聊(?!)的時候,干脆給某游戲做個廣告……其實是自己對這游戲挺有興趣w

PAKO人設,佐藤大劇本的……女性向游戲!
PAKO比較熟就不說了,說到這個佐藤大……我之前還覺得怎么這麼眼熟,原來是我正在看的Eureka7的腳本……`[]`!!
另外他還是攻殼機動隊和東之伊甸的腳本……!
好-大-牌!!

這種staff去做女性向游戲……………弄得我這個完全不玩的人也有點興趣了= =
那么官網在這里: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banner我選了比較有興趣的人……但他為什麼是mamo……!!
mamo求你不要用吹雪士郎的聲線來配!OTLLLL

雖然現在連平臺也不知道有點……感覺次世代不太可能,所以希望是PSP的。不過special一欄的video感覺很好玩w
日語好的人還可以去看staff里面的訪談,因為是pako的飯所以自己覺得頗有趣w poko你個腐男……www
2010..01 Dairy comment12 trackback0

BGM

一直想搞BGM但老是找不到合適的空間上傳音樂= =
最近很多人都在用那個(見邊欄),我也跑去試試看。這個主要是可以調音量,還有歌單什麼的功能很多,最重要還可以設置度很不錯很中意w
上傳有點麻煩不過還好,有些現有的歌就可以不用傳倒是省事。
BGM放了[You Say] www 還有某張同人CD里喜歡的曲目和空中秋千的OPED,這片完了,我每周的治愈番啊TvT OPED也很喜,放著自己聽……片子是神作來的。
不喜歡自動播放,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播放。

========
欲速則不達。
V家歌明明很有感覺的,為啥就是畫不出來……眼看死線越來越近||||
之前畫的兩張決定廢掉,重新換個方向來,不以歌曲為基礎了,單純的從畫的方向出去大概會比較好……雖然感覺和V家關系不那麼大了但是畫好看就好,順便再挑戰下極限。最近一直都沒有什麼進步的感覺讓我很低潮……
snap549.jpg
↑雖然目前只有縮圖能看|||| 我會努力完成的……
2009..28 Dairy comment4 trackback0

今天又不用睡了……

最近幾天的作息真的是……

因為校園網直播不能,在85生肉還沒出來之前先寫篇日志玩玩w
話說pixiv果然被刷屏了哈哈哈哈……
kogaさん的感想真是至理名言哈哈哈…………(´∀`*)

恩,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想去上課但是鬧鐘響了三次我都起不來,主要是太冷了!然后昨天看nico到5點!(死……就在迷迷糊糊睡的時候,一個電話打過來……
“你有一個日本來的快遞到了。”
………………哦我馬上飛起來了!(←即使如此還是花了半小時起床= =

哦我C76的本子(+α)終于到了OTL……因為某人要湊到足夠多的書一起寄回來所以才拖了那么久……
于是我決定在上課前先去郵局拿本子……!(喂課都要上完了
*事實上等我走進教室剛坐下之后那個老師就說今天的內容完了……

于是試了試像因大家的23學姐那樣鋪了個地毯……↓
SS854698.jpg
……………………我果然只是防滑墊的程度么……一w一
因為相機上次忘記充電就萎了所以就很小圖OTL 是說這些就要近1k了吧= = 還好我不萌熱門這真是何其的好TvT……
基本右邊是原創本+畫集啥的,左邊全是游戲王……(某人你漏了我的Soul eater本和尸鬼本啊TAT

有一個本子一定要說的就是我日思夜想的ナナシ様的京游本……!就是當中一排紅色的那本啦~當初yahoo拍的價錢大概是2k多一點……ヽ(´∀`)ノ

ナナシ樣你是我的神啊啊啊快受我一拜!!m<(_ _)>m

哦這本簡直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滿☆足……ヽ(´∀`)ノ!
ナナシ樣畫的隊長太美了……滿☆足!
日拍寫的是京游但其實是京游京來的……滿☆足!
ナナシ樣的H也太美了,隊長的騎乘位……滿☆足!(等等從剛才你就在滿足什么
結局居然是鮮血結末,好……滿☆足!(所以說剛才開始你就在m(ry……

哦太滿足了TvT在這個整個C76沒有一本京游本的世界里當我在yahoo拍上看到這個的時候,ナナシ樣是多么的閃閃發光!(pikapika
雖然這本里的隊長和游星和我的認識有差,故事比較不過我也很喜歡vV
話說回來ナナシ樣你家的太喜歡隊長的游星太萌了……TV要是有一半就好了OTL

我果然還是去入手ナナシ樣的新刊吧……ヽ(´∀`)ノ


其他本子repo放里面
2009..19 Dairy comment7 trackback0

Comicup歸來

日記來啦XDD

是說comicup場地越來越大人越來越多而我也越來越沒有興趣逛OTL
所以一整天幾乎都宅在攤位上咯(沒救
早上的戰場過去之后我稍微逛了一下,去到好人阿脫的攤,看到她在減圓角www 買了她的P4本…………哦哦哦阿脫你好棒啊大家都去買吧!!(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槍手)
然后逛到水子攤,水子送給我了她的v家先行本,謝謝水子(*´д`*)ハァハァ
跑去買黃嘉偉的書,結果過去一看正好看到一個男的在買,然后版娘高興地說“這是最后一本了~
我“……………………這個沒有了么!?!?((((;゚Д゚)))
結果被告知下午還會送來的,太好了TuT 順手買了海報和書簽。……是說,那書的大小都夾不下那書簽到底是怎么樣(我是在嫌書印的太小啦,干嘛不做A5真是……)
再然后……我好像就回去了……(真是好無聊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這次遇到很多朋友啦XDD
歸心(應該是?)同學給我送來了封神本w 雖然你前一天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都不記得你是誰OTL(請看向邊欄我真的是不認臉同盟的vip會員(棍
然后是shikiro叔叔啦XD謝謝叔叔給我的手信,我很喜歡哦TvT 可惜不能陪你更多時間TAT下,下次一定(ry
下午終于見到了春哥XDD 春哥看起來沒有他在網上那么奔放(!?),他們的蜂蜜本可美好了////他還給我簽了奇怪(!?)的簽繪w

還有要謝謝來支持5D本的同學們XDD 可惜都沒有時間能多聊一會……(很多人上午就走了;v;)
這次我有給的簽繪真是畫過最認真的一次誒OTL,我以前都沒有超過一分鐘的簽繪的(棍
不過好像還剩兩張沒派掉結果找不到了……OAQ

其實…其實……昨天最開心的是我一個下午都在那邊聯機啦!!!(夠了你
前面和在聯機TF4,后來吸引到兩個男生,他們說想要一起聯機……
我和“……( ゚ д ゚ )!?可是我們好弱(掩面”
結果后來還是聯了啦w" 沒想到我們還贏的不少,大概是因為我們還用的3.1禁卡表的關系吧…………
真是對不起,這個充滿了3只蓋爾生扎還有死蘇的卡組……OTL(掩面
然后后來又來了一個男生,于是這里變成了TF聯機基地(誤……
還擋在隔壁的藥他們攤前面,雖然她自己在玩nds……w

另外根據今天的聯機,我最大的感想是……
大家千萬不要選業火卡組(インフェルニティー)和業火卡組打……! (好吧雖然你也不知道對方的卡組?)否則只會白板對死看誰先抽完拍了………………(真是最無聊的死法OTL
別問我為什么兩邊都會有組這種奇怪的卡組`w`

===========
先把一些人的問題集中一下TAT
我不知道是不知道我的攤位號還是什么原因|||||反正5D's本有幾位沒有來取,之后會開通飯,沒有取到的朋友我會發郵件過去詢問,也可以在這里留言告訴我要不要通飯TAT 郵費大約上海5塊外地10塊。
或者……………………還可以留本到CP6w"
2009..02 Dairy comment9 trackback0

Comicon歸來

累死了……真想翹明天的課(想到我們組什么都沒做而且連要做什么都不知道真是沒臉去上課OTL 希望這課不要掛我們||||)

總的來說Comicon真的可以去死了……害我下周還要搬100斤的書去Comicup!!=“=

但是……我唯一圓滿的就是……有愛的(メ)同學竟然送了百眼龍給我!!!
噢噢噢噢噢噢我那時候都可以去死了已經!就這樣把它送給一個前一天才剛知道的人真的不要緊么TvT……(它不是隨便可以入手的卡啊TvT
等我回去畫個感謝圖XD↓↓
091026-5ds.jpg
對不起我的手書真是不能看OTL…… 不過我很好好珍惜它的!TwT

===========
說說印本,禮拜五我跑了一家店不滿意又跑了第二家店,結果都還滿意但是……他突然機器就壞了!?(杯具
搞了很久也沒修好只好作罷OTL 周六都還沒修好……
因為網點會花網所以我還是決定回去重新調整一下,下周五回來印……
希望他機器修好了啊!要是下周再出點什么差錯我可就餐具了啊!!T皿T
因為想用120的紙所以價錢會比預期貴了OTL 大概是10塊一本=-=(真的近乎成本OTL

============
順便80話感想
這話耶戈很萌真的wwww杯面控www
這季是準備把苦勞和king路線走到底么www我等著看(搬凳

不過比起以上這些,有一件事情都讓我更在意……那就是
プラシド你真的是穿的高跟鞋哦!! (前面還是尖的…………(沒圖OTL

哦我被雷到了w""
2009..25 Dairy comment6 trackback0

星屑サテライト

多虧了貓魚大我知道這首歌(笑

一看到這標題就爆了……☆
居然是miku的歌么wwwww 怎么看都是……的嘛!

一開始的comments幾乎完全被5D's占領了w"" 游戲王在日本果然還是很多人看吶……

不過是首好歌ww

(對不起我又沒營養了OTL)
======
順便在這里說下
24,25的Comicon華組的攤位在A6

11.1的Comicup華組的攤位在N4


歡迎來搭訕玩w
有谁来跟我联机TF4么……!(死
2009..21 Dairy comment6 trackback0

蟹洞……

請向左邊看到那個叫蟹爪的插件……最近我發現他多了一個叫“蟹洞”的服務……=_,=
其實是一個blog……但他不是一般的blog,他……居然把整個WordPress直接搬過來用!太強大了……對于沒錢租主機又一直想玩玩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福音TvT!
http://molly.blog.xiezhua.com/ <目前是什么都沒有的狀態……
WP是以歐美式的模板為主的blog,模板真的很好看(不過和日式的不太一樣就是了w),不過目前好像還不能安裝模板,只能套用一個…… 而且沒有詢問/幫助的地方所以不知道怎么搞= =
但是除了這個其他功能都很強大!可供自定義的空間很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注冊一個試試看,蟹爪的注冊也很容易。

目前測試了一下覺得蠻不錯,就是速度會稍微慢一點,穩定性還待觀望。如果不錯的話我會考慮把blog搬到那里去……
測試完畢,穩定性還是不夠,有些地方不夠人性,考慮做分站。

========
順便說,5.55游戲被破解的消息應該很多人也知道了……于是3000主機的杯具性也就越來越凸顯了……=___,= 雖然bus上說5.03是可以運行的但經過測試似乎還是不行……

我想玩TF4啊啊啊TvT!……看著人家玩的感覺真是……
========
順便說這周的5D's……ルチアーノ你……那個Infinity卡是怎樣……= = (對不起我錯了……他們差了一個字……)
snap054.jpg
不過ルチアーノ說話腔調的關系,這回的滿足comment真不是一般的多www
我還是蠻喜歡ルチアーノ的真的- - 雖然他那機皇帝的股間炮真的吹飛www
========
看尸鬼…………我說小野你真的要原創了是嗎是嗎!!
914_44_fcf28.jpg
21話最后的包袱,本來還覺得會不會只是忽悠一下……但是原來從這話開始尾崎敏夫篇又變成結城夏野篇了……!
哦哦哦夏野快復活快復活!!XDDD 然后繼續和徹搞基就好
2009..01 Dairy  comment(-) trackback0

最近哪里都看到這個問卷

跟風一下……從某人那里偷來的
看過的人就知道是哪個XD 還蠻好玩的問卷w

1.请问笔名(或是网路上的用名)以及这个名字的由来
Molly……由來嘛……嘻嘻嘻(秘密
我還在高中時就認識我的或者是極度聰明的人或許會知道w

2009..26 Dairy comment5 trackback0

主人

Molly

Author:Molly
Mollyの部屋へようこそ!

気に入り:
藤島康介/藤崎龍/熊倉裕一/松下容子/三輪士郎/武井宏之
カズアキ/Nocchi/山田章博/山本ヤマト/コザキユースケ/D.K/Ryusuke/Pako/涼凪
岩窟王/Speed Grapher/Samurai Champloo/Rozen Maiden/天元突破
通靈王/游戲王/櫻鉄對話篇
大航海時代/風色幻想II/創世紀戰III/桜大戰/英雄無敵/Apocripha/0/逆轉裁判
好葉/JP/弗阿/海豆/5927/京游

今游戲王5d's鬼柳京介熱衷






banner請自取-v-↓
banner-YGO
banner

每日一句日語

BGM手動播放

Bangumi試用

ACG版豆瓣
東西還太少

廢話還不夠多

水也可以留言

自家本子書架

忘れないモノ

5D's京游本[web配布中]

魂魄重ねて

Shaman King個人志[通販開始]

LOVE&PEACE

美少女戰士個人志[販賣中]

什麼都有應援

U.N.O.家的新刊情報
Miku'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遊戲王GX三天才中心本
遊戲王5d's滿足同盟蟹中心本

不定方向出口

又回來了計數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