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comment(-)  trackback(-)

V家新人~

職人動作就是快……順便開了v家分類`w`
AHS家的三連發v家新人,目前聽下來覺得還行。不過v家人越來越多,后果就是聲音聽起來都差不多囧……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新人壓力很大ww"" 廚好多……估計gumi當初也是這樣,新人加油XD!

miki醬
我覺得她的聲音沒什麼特色……據說特點是音域廣,于是那不就是沒特色的代名詞……?|||

比較喜歡的一首w 「サテライト」(笑
老實說我覺得比那首十幾萬再生的mikimiki好多了……10w再生目指。

調教也還不錯的,就是沒什麼印象= =


先生Vocaloid
老實說這人我覺得現在還很難評價= =
聲音像kaito麼……是有那麼一點,看調教出來的效果有時候我覺得挺詭異= =
不過從形象來說………………還是很有前途的(那省略是什麼
眼鏡+斯文…………我覺得他一定具有紳士屬性www(已經有人在討論裸ネクタイ了喂w

rock屬性確定,個人覺得這首比較好。

對比對比ww ユニット「ブルーマウンテン」(笑
這邊先生的調教聲音很低,超子安wwwwww 個人蠻喜歡的w


小學生Vocaloid

調教出來之后覺得還真的蠻像小孩聲的ww 這算正統幼女 chara麼w

這首太治愈了TAT 推薦!


另外,日語好的人這個超推薦

笑死我了……www(茄子www

總結,看下來……三人里我應該最喜歡的是先生www

不畫圖的結果就是寫日志刷nico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22 Vocaloid comment9 trackback0

(´・ω・`)じゃっく

哦展示設計去死噢噢噢噢噢……(躺
這作業讓我找回小學時寫作文的感覺——憋了一天也沒寫出來= =

于是我就一直在nico了(喂)從游戲王mad刷到v家……(等等
不小心(?)……跑去聽了v家歌手們的翻唱,然后……

↑萌上了這個人……(*´∀`)
名字叫じゃっく誒wwwwww(好想笑對不起w

好奇怪我明明就不是大哥飯啊為什么會喜歡他哦……`w` 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好奇怪啦蛇O什么的我都不(ry




↑是說現在的男人是叫他們自重都不會啦我都放棄了w""
不過我不太喜歡あさまる就是了(死


下面是游戲王mad記錄
(誒誒這個才是目的……?

2009..09 Vocaloid comment0 trackback0

恢復下色感

自從這里被5Ds充斥后我都幾乎沒有畫過女生……這太不像我了w"""
之前斷網的時候攢了不少線稿,拿來上色玩最好。之前喪失了一段時間的有線畫法,恢復一下。
miku
好像還不錯XD 會畫衣服了~不過還是不會畫頭發XD"
懶得搞背景搞個筆刷混一下(死

說到V家的話,就造型來說我還是最喜歡miku XD
不過水色在CMYK里很難搞就是了||| 這只是練習所以RGB還沒問題(搞到CMYK里真的很可怕,整個變灰色= =

======
換個模板偶爾改變下風格哈哈哈……這個模板真中意w(各方面來說都
2009..27 Vocaloid comment0 trackback0

LOL


ほにゃらら我愛你啊啊啊啊啊TAT
做動畫的也是プロ,flash原來可以做到這個地步,太可怕了TAT

一早就很喜歡ほにゃらら了,不過她居然去畫了miku的PV,好驚訝XD 雖然說她畫女生總是有點微妙w
這幾張真的是美爆了TvT,還有這個網站 http://www.mikumix.com/ 里面還有她的兩張壁紙,很有趣的網站。
我仿佛已經看到明天ranking的第一第二位了……!

以下個人對ほにやらら的看法,純廢話- -
2009..26 Vocaloid comment7 trackback0

麗しい姫でござるよ

昨天在nico上看茄子mad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一個茄子和茄娘的合唱……于是立即被茄娘擊倒OTL
于是我來推一下w
先說一下V家男生的女聲,即是在調教時調整GEN值(一個屬性)從而發出類似女聲的聲音。
KAIKO應該是目前最多的……不過后來的がくこ也不會輸的`w`!【事實上我認為がくこ比KAIKO唱得好呢……(總體上來說)】
がくこ——通稱“姬”。和“殿”一對啦wwwww

先推兄妹(?)兩人合唱w
這個組合名叫“越後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カムイズ」”www

這是原創曲,也是我發覺姬的開始ww

這首翻唱早安少女的也很不錯w
都是[すずきp]的,還有一些其他的可以去mylist聽

然后推這位[かうち姫p]的……

神作TvT 姬你的聲音怎么會這么美……
這p主很棒,雖然調教還算不上神不過聲音調教的真的很不錯。其他歌也可以從他的mylist里去聽

然后這個是姬和KAIKO合唱的[夢みることり]w 這首KAIKO調教的不錯啦


其他還有很多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發覺吧☆

不過目前最讓我困擾的是,姬不像KAIKO有一個公認的形象,基本上衣服的相貌是和殿差不多的,不過顏色是[スズキp]的顏色,還有一種就是和殿一樣的配色……雖然我個人傾向后者啦,不過還是希望有公認的形象出現哪……`w`
2009..15 Vocaloid comment0 trackback0

今天開始Vocaloid

因為電腦聲音壞掉的關系,所以之前都只能看無聲視頻,自然想聽v家的歌也是不可能。而且家里電腦之前也都nico不能,沒想到最近換了有線通之后可以看nico了>w<
所以昨天一下午就……荒廢了= =

結果是,我愛上茄子了。

完了我怎么這么冷好不容易萌個流行的東西也萌上冷門人物……【倒地

嗯……我果然還是不怎么喜歡電音太嚴重呢,茄子調教的好的話幾乎和真人無差,而且聲音也很棒/////性格我也很愛(?)古語說話也超愛www人設的關系所以畫面也會比較華麗w(三浦你這妖孽= =)
雖然是隔壁公司啦名曲也很少……【掩面

另外卑怯戰隊和惡之系列【尤其是rin的惡之娘】非常喜歡www(更多的還沒聽|||)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rin的聲音的,因為搞得不好的話很容易變得很高很尖,不過惡之娘調教得非常好!www內容也十分喜歡~~

另外重音テト的以惡之娘為原曲的pv看得我感動到飆淚……就說這首曲子沒抵抗力嗎QAQ

這邊記錄一下

茄子歡迎會
2009..14 Vocaloid comment5 trackback0

主人

Molly

Author:Molly
Mollyの部屋へようこそ!

気に入り:
藤島康介/藤崎龍/熊倉裕一/松下容子/三輪士郎/武井宏之
カズアキ/Nocchi/山田章博/山本ヤマト/コザキユースケ/D.K/Ryusuke/Pako/涼凪
岩窟王/Speed Grapher/Samurai Champloo/Rozen Maiden/天元突破
通靈王/游戲王/櫻鉄對話篇
大航海時代/風色幻想II/創世紀戰III/桜大戰/英雄無敵/Apocripha/0/逆轉裁判
好葉/JP/弗阿/海豆/5927/京游

今游戲王5d's鬼柳京介熱衷






banner請自取-v-↓
banner-YGO
banner

每日一句日語

BGM手動播放

Bangumi試用

ACG版豆瓣
東西還太少

廢話還不夠多

水也可以留言

自家本子書架

忘れないモノ

5D's京游本[web配布中]

魂魄重ねて

Shaman King個人志[通販開始]

LOVE&PEACE

美少女戰士個人志[販賣中]

什麼都有應援

U.N.O.家的新刊情報
Miku'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遊戲王GX三天才中心本
遊戲王5d's滿足同盟蟹中心本

不定方向出口

又回來了計數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